close

今天也不知是啥原因,心裡總覺得怪怪的,但難得與父母在家,煮頓好的請他們吃吃女兒我煮得

菜,老爸老媽露出ㄧ臉滿意的表情,小妹又要我幫她外送便當到診所,ㄧ天還真是愉快呢~~就

在這時收到2位同事們的簡訊,說我錄取上NP了(專科護理師)!! 我真的訝異到說不出話來~原本

已經放棄機會的我,我想對方一定恨死我了,當天居然沒去面試(雖然我早已經電話告知不能去面

試),但是這都不是我計畫中的事,來得好突然,我還是不相信,同事的簡訊傳來的除了恭喜之外

,還表露出她們捨不得我離開,害我好猶豫,當初要報名面試其實很掙扎很低調,只想試試看,畢

竟原想走教學路線,去當臨床指導老師(PRECEPTER),所以也沒跟大家說,哪知公布消息時,全

病房都知道了,只有我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相對的與我感情不錯的同事,她們知道後更驚訝怎麼沒

聽我說呢? 當下的我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高興的是我有一個另外不錯的工作經驗了,但難過的是

要離開這一群伴我這麼多年的姐妹,心中百感交集,我想回台北後還要面對大家,面對即將而來的

問題,也給自己ㄧ點時間平復這突然而來的消息,思考我生涯規劃中的路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