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老爸中風已經有5個月了, 這段期間的他, 很認真復健練習, 總算恢復了些,

但是與以前比起來, 說話方面仍是稍差了點, 我了解她急於想恢復於往常ㄧ樣,

甚至可以"再造風塵"(他常說的),總之還是想出去工作, 但不得不承認, 視力體力

真的大不如生病前, 只因為不想拖累我們, 尤其現在的我又得一肩扛下來兩個老的

, 他們更怕耽誤我的青春,我的未來等, 所以更想靠自己, 但做兒女的, 何嘗忍心棄

他們於不顧?? 我了解他們想什麼, 尤其老爸, 其實捨不得我, 自從離開家讀書工作

, 生活上樣樣都要自己來, 只報喜不報憂的個性, 更是讓他擔心, 這我都曉得, 但我

只求兩老身體健康, 能在我們身邊多陪我們久一點, 就算偶而吵架鬥嘴也沒關係,

只是不想將來後來沒有好好盡盡該做的責任, 所以老爸老媽~~, 千萬不要認為

你們會拖累我, 拖累妹妹們, 你們的付出都是心甘情願的, 所以相對的是該回報

給你們,  儘管照顧好身體, 記住我的承諾, 只要我在的ㄧ天, 我會扛起所有責任的

~~安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