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下這篇心情記事, 為了是要提醒自己, 終於在今天還是結束了一段十幾年的感情,

雖然他始終沒有回應我, 簡訊電話通通不接, 但是我想有他的理由吧!! 只能說此時

此刻的感覺很錯縱複雜, 一點都不想哭, 更別說是生氣, 我想我是很平和的提出, 或

許我們都有自己堅持的立場, 誰都沒有錯, 但是為了讓他可以找尋可以符合要求的

女人, 我想我應該退出, 曾經還記得詢問過, 他還愛我嗎??? 遲遲的得不到回答, 不

過自己心裡有譜, 或許我已經不是那個最最重要的人,更別說愛這個字, 突然很佩服

之前愛他的那個人, 因為她的離開, 曾經他曾在意過一陣子, 如果是我呢?? 我知道

這是個很傻的念頭, 但是如果這樣可以更記得一個人, 我或許會去做~~    不過,再

怎樣是彼此無法談妥,無法溝通, 遷就也不是最好的, 將來可能會彼此埋怨對方吧~~

說心痛, 痛過, 淚也流過, 表面上還得裝做一副沒事, 更不想讓別人知道分手的事,

不是倔強, 而是不想再談感情, 真的花時間再去了解一個人是很辛苦的事, 寧願一

個人也好, 反正一個人日子慣了, 好死賴活都一個人, 都不會拖累誰,或許把心思

放在工作上更好, 回到以前的無敵女超人狀態, 或許心裡會更好過些吧~

如果這是他想要的結果與答案, 恭喜他得了滿分, 日後不再會有騷擾的簡訊與

電話, 也祝福他可以在未來的路上順遂, 祝他找到合適的人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