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鬱悶了好久....也找不到人可說說....總覺得是自己放棄了, 無法再去要求對方給自己機會....

太多原因要顧及....好像很難去滿足每一個人的想法...所以只好我一廂情願的決定........

但是始終開不了口去解釋一切......如今只能po文紓發....

心想....我是該放棄嗎?? .....還要為了不再有"結果"而有所堅持嗎?? 我不知道.....

是否他也和我一樣....還是我又自己一個人的想法......

沒有答案的堅持.....逐漸讓我精神耗弱......

每天過著虛虛實實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