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拼命盲目的工作….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再則就是上課….值班一直不敢讓自己有喘息停下來思考的空間

深怕會勾起心裡面最不願意面對的事情

雖然我知道一切已經不再有任何機會與可能

但畢竟那麼久的感情真的要完全放下實在好難

嘴上和心上同樣真心希望他能幸福快樂

但腦子裡滿滿的就是自己不願意面對的事實

我了解他們的感情萌芽趨於穩定

所以更只能將這份感情埋在心裡….

永遠不再對任何人提起

而那些曾經擁有的一切一切回憶

那都將成為我僅存的秘密….

 

不想再造成他的困擾與為難

也知道他心裡眼裡目前只有

所以選擇將塵封在心底

自己明白知道就好

不需要再造成另一個人的負擔

 

只是自己再也不會輕易對任何人有如此這樣的感情

因為害怕面對害怕想起害怕不斷回憶

更不想再有同樣的經歷而承受不了打擊

 

我只能堅強不能崩潰哭泣

所以選擇麻木的往前衝….看不到盡頭的衝

直到我累了倒下為止

屆時心亦如止水....或許就是真正釋懷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