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偶然接到ㄧ通好哥們的電話,告訴我日前發生的倒戈事件,但是ㄧ整個就是被冤枉,

為何到最後我卻是這件事的主使者,讓我真的很冤。     想想當初發起的目的只是為了訴

求,如今卻如了那些人的願,但是自己卻變冤大頭,真的很不值得,如今我只能告訴自

己,真的人心難測。  我真的很不願意把每一個人當成很有心機的,我只想單純的工作,

已經很簡單的工作環境,為何要搞得處處都是心機? 我不了解,也不再想重新去懂這些,

如今只想好好的工作,找尋自己的目標,其他的不重要了,我只能說天佑大家吧!   再來

管理本單位的人是否仍那麼無能或者是更有魄力能力已經對我來說不是我所在乎地,希

望那群平日只會叫囂;遇到事情又像隻烏龜的人,好自為之ㄅㄟ.........真的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