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許久沒見面的麻吉同學聯絡,訴說著這一陣子委
  
 屈,真的倒楣透了,我想人真的在倒楣時,喝涼水都會
 
 嗆死。雖然很替我抱不平,但又如何,日子還不是得過

 下去,希望未來的路順遂一些。 不過聽到她的好消息

 更勝我的壞消息,原來明年她要結婚了,真希望是個6月

 新娘,衷心祝福她。 人真的很奇怪,一旦身邊的事物變

 了,感慨也特別多,我就是如此,曾經何時,我自己也陷

 在優柔寡斷難以抉擇中,一個是交往12年,另一個是曾經

 交往過並未真正提出分手的情人,還有一個是痴情的傻男

 人,我真的何德何能,能讓他們這樣愛我,但是我並不是

 濫交更不是腳踏三條船,只是在分合中找到一個平衡點,

 因為我不想再受傷,只好選擇消極的對待自己,但絕對不

 是無情,所以,請給我ㄧ點時間,重新理清我的思緒,讓

 我想想我要的是什麼,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