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了,但是也覺得不會上了,超冷門的題目害我真的只能對試卷發呆,

不過,還是完成了。  依照以前的個性ㄧ定翻書找答案,但不知是原本就沒

有抱太大希望還是自己真能以平常心應對,只是覺得那麼多人的鼓勵,讓我

覺得對不起他們,有時想,不知道現在是不是我對自己真的很沒自信,因為

幾次事情下來我發現自己做事不再那麼果決反而變得優柔寡斷,我自己對好

朋友說,我變得不像我了,她也覺得我變了,是什麼事情影響到我,我自己

也不知道,也或許這就是我在找尋的答案,只是ㄧ直在告訴自己,我要盡快

恢復原本的我,我不想如此過日子,因為好沒目標好渾渾噩噩,所以我真的

需要時間,希望自己真的找到屬於自己的出口,也謝謝ㄧ直為我加油的好朋

友老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