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忙完研究所的面試審核資料,昨天還想說輕鬆了一口氣,哪知

昨晚上班卻來了ㄧ個大炸彈,雖然不是我的case,但是我只能說學

妹的警覺性不夠,居然病人心跳跳到240下,PSVT耶! 再不緊急處

理可是會掛點的,只能說平常他們太倚賴我們這些資深的人,因此

上大夜變成他們的恐懼也變成我們這三個的責任,但何嘗我們不是

如此訓練來的呢??  這世界和以前我們的環境不ㄧ樣了,照護品質

也變了,我只能說來看病來住院的人,不覺得自己是病人,反而覺

得自己像消費者,所以要的是飯店式的服務品質,而不是在意自己

的治療及預後,就像有錢可以砸死人的感覺,動不動就以立委或高

官打壓我們,動不動就要告我們,我們也是人生父母養,讓我深感

真的是"消費意識"抬頭,大家覺得自己是消費者,所以是理所當然

的。  我只能說~~這個社會真的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