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近九年的工作職場中,遇到的人事可以說是不勝其數,但是要遇到又好貼心的人更少之又少。

我會如此說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現今的醫院幾乎都是走飯店式的服務路線,所以來住院的病人

都把自己當成消費者了,所以讓我們這些臨床上的專業人員都覺得幾年書白唸,似乎要照著家

屬及病患需求才叫好醫師好護理師,但是'' 她'' 很不一樣,雖然他只是一個護專的學生,因為病

魔巧巧地找上如此的一個花樣年華的少女,這個年紀應該是在唸書在享受她的學生生活,而她

卻躺在病床上, 但是與她的言談之間,感覺不出她對生命的放棄,相反的她很樂觀很珍惜每件

人事物,在工作上時很忙很累的來到她那一床,她總會拍拍床示意說: 姐姐,趕快坐下來休息喘

口氣,,,,姐姐你們好辛苦哦!!  .........姐姐長姐姐短的,讓你就算很累也不再覺得那麼辛苦(畢竟我們

家的HEMA真不是人做的,如果此時的你看過12D的一天,複製轉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u5mtGEqzg8
,製作這個影片的我們每次看都心酸酸) ,所

以大家與她一直以來不只維持護病關係,幾乎等於是我們的妹妹,老是聽她說:如果我的身體可以

好的話,我也要跟你們一起工作,大家一起分擔,但是她的身體不會好的了,現在的她與cancer 

cell 共存,直到最近吳克群再來看她,又帶來JOLIN的卡片,又再次振奮了她的精神,有時想想

她真的好容易滿足,對我們一句句,姐姐我真的好愛你哦!!.... 姐姐我真的好幸福,我有好多滿滿

的愛哦~~,更心疼她這個小朋友了,想想她又想想自己想想目前的社會狀況,我們真的都很悲哀

 ,居然比一個小女孩更不滿足,唉~~只能說大家的心與腦都病了~~

那天,她要出院,拖著瘦到只剩下33公斤的身體要求媽媽來找我合照,照完像看她走出病房,心裡

好不捨,心想為什麼疾病這麼折磨人,但是她卻帶著很滿足的微笑離開,還告訴我下次她會養到40

公斤再來照漂亮的相片, 我心想我不想在醫院看見你,每次一進來就很嚴重,我真的希望妳好好的

,我更希望老天多善待她讓她有多點時間,享受生命,不要無情的奪走,就算沒有希望也不要讓她

再最後受到痛苦,衷心的希望~~ 詩屏~~妳要加油哦~~在與癌症抗戰當中,姐姐們都會支持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