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接到ㄧ通來自自稱是柯xx警官的電話,說我涉及洗錢及詐欺,我在想打死

我都不可能,但是她卻稱手上有一些我的個人資料,還問我是不是認識兩名被

逮的逃犯,我的天啊!!好像在演電影一樣,我何時變成劇中主角了?? 當然我只

能否認我不會幹這種事,但是她說此案件已列入偵查中,會有書記官與我聯絡

,說真的我還真的有點相信,結果真的書記官打來了,手上的資料真的與我現

況ㄧ樣,知道我有幾個戶頭,名下資料等.....,讓我不襟想想我真的涉案了嗎?

結果對方真的就像問案口氣,又要我去收傳真,又要我清空戶頭的90%的金額

,再轉到自稱是金管會帳戶監管人的戶頭.....等等,這時我覺得奇怪,為何要作

這些,難不成真是詐騙???所以去了趟警局備案,結果警察說這八成是詐騙,千

萬別理他,我慶幸還好我沒上當,否則十萬塊真的飛了......到現在想起,還是覺

得這些詐騙集團真的很惡劣,可是也差點被唬了過去,呼.....希望不要再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