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進不知道怎了,做任何事都不順,不管工作,感情,友情,家人,健康,考試等,沒有一

件事如意,唉~~~雖然有些人處境比我更慘,但對我來這些日子的壓力,我並不輸給

這些人,相對的,我覺得自己的心理生病了,變得很消極很負面情緒,但是面對人群

我又得很一付沒事,勉強自己微笑勉強自己戴上面具,甚至對於人變得不信任,雖然

我知道這樣不對,但是我心裡面有一個聲音告訴我,放棄吧~~~放棄所有的人與事,

就不用承擔這麼多責任,你就可以鬆口氣了,一直以來要扛的責任很多,更卸不下來

,但是也告訴自己要調適自己,但是那麼多年了,我好累真的好累,雖然家人是一個

管道但我不想讓他們為我擔心,選擇報喜不報憂,可是我是人,不是超人,真的很難做

到像聖人,我承認我很ㄍㄧㄥ,那也是不想很多人為我擔心,可是日子久了,覺得不管

什麼事,都力不從心,雖然人生還有很多路要走,可是難道沒辦法喘口氣嗎??   我不知

到這樣的日子我還能ㄍㄧㄥ多久,只希望不要那一瞬間爆發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