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不知怎麼搞滴...總是一直做惡夢,而且還很詭異,讓我真的需要靠安眠藥物來

入睡,首先是夢到有人從窗外向著我的頭頂看....然後她的身體就浮在半空中,接著又

被丟在懸崖邊,一把被推進熱到冒泡的熔漿.......隔了些天又夢見床旁睡了一個男子,

舉著左手拿著刀要捅我,我卻死命抵抗並且用我的左手阻擋 ,心理一直告訴自己是在

作夢,硬是想睜開眼睛,卻只能睜半開,讓我真的看到一個人真的躺在我旁邊,後來

是意志力吧,我睜開雙眼但是我的手真的高舉抵抗,此時的我那還敢睡,只好坐起喝 

口水上個廁所....等,直到有睡意再睡回去,也不知是膽子太大,還是真的太累了,接

下來又夢見一個約20出頭的男生帶著黑框眼鏡蹲在床邊看著我,這次我不怕了,因為

自己也沒作啥事害過人,所以繼續睡,但是事後想想真的詭異,我都可以上靈異節目了

,等過些天我告訴我的同事們,又加上我上大夜,在病人點滴架旁邊看到不應該看到的

"阿飄",同事們說你膽子真大.....勸你去拜拜一下......上夜班身體虛容易招陰....等,加上

前些日子身體經歷了重大改變,雖然沒有人知道,但是自此之後,我的頭就容易暈眩

,maybe是這些原因,所以才會如此的"幸運"遇到這些事,唉~~~但也讓我心神不寧睡

不好~~只希望這些好兄弟,能讓我喘口氣,讓我休息個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